《》爆约翰逊夫妇丑闻的文章付印前被撤了?

“乍一看,这篇报道似乎本应是《》周末的独家政治新闻……但快要付印前,这篇文章被撤下了,没有任何解释说明。”英国《卫报》19日披露称,《》曾打算在18日爆料称,英国现任首相约翰逊担任外交大臣期间,曾试图聘请其现在的妻子(当时的女友)凯莉·约翰逊担任自己的办公室主任,

据报道,这篇文章本来打算发表于18日《》的第五版上,撰稿人是曾供职于《每日邮报》和《星期日邮报》的资深记者西蒙·沃尔特斯。从版面撤下来后,该报道也未在《》网站上出现过。《卫报》在19日的报道中用“不同寻常”形容这一事件。

《卫报》说,沃尔特斯在文章中进一步披露了阿什克罗夫特勋爵在其所撰写的凯莉·约翰逊传记中的说法,即约翰逊在2018年担任外交大臣时曾试图让凯莉在政府中任职,工作年薪为10万英镑。文章称,约翰逊的顾问得知他的这一想法后,该主意很快就泡汤了。

有知情人士告诉《卫报》,有关凯莉的爆料是正确的,但是凯莉的发言人明确说,“这种说法完全不属实”,唐宁街也拒绝公开回应相关报道。唐宁街十号一位消息人士私下称,这一报道是不真实的,并暗示这是性别歧视,“这是一个肮脏的、不可信的故事,大多数知名媒体都拒绝刊登,因为它不是真的,事实不言自明”。

但是沃尔特斯告诉《卫报》,他在两天内联系了所有相关人员,“没有人公开否认它,唐宁街也没公开否认”。

至于《》为什么突然撤下这篇文章,《卫报》援引多个消息源称,曾有“高级别人士干预”此事。据报道,《》主编约翰·威瑟罗17日没有上班,副主编托尼·加拉格尔负责18日《》的版面安排,是他打电话让撤下五版沃尔特斯的那篇涉及约翰逊的文章。

《卫报》称,沃尔特斯最近辞去《每日邮报》的高级职位,此前他曾在《每日邮报》曝光凯莉翻宁街寓所的丑闻。而《每日邮报》于18日凌晨也改写并发表过《》撤下的涉及约翰逊夫妇的报道,之后同样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删除了这篇文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Previous post 如何在家拍出漂亮的花卉摄影
Next post 刺杀美国总统的四个凶手最后结局如何?枪杀、电椅、绞刑、火烧